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个爱上浪漫的人Someone who loves romance

新疆喀纳斯秋景

I'm just a guy who loves romance.我就是一个爱上浪漫的人,第一次听到孟庭苇演唱这首歌时,就被歌名吸引,再一听句句入心…… 尤其旋律柔美动听,好有情节感~~~ 当音乐一响起,前奏的音调秒醉了💓💓

🎵一个爱上浪漫的人是一首带有岁月故事的歌… 听着入心,往事不禁历历在目… 每次听每次都循环播放不断,每次都让人心潮澎湃……

全民K歌截图

突然很想念从前那懵懂的青春,懵懂的爱情… 一切是那般唯美,那么纯真… 以为会继续,终在如今明白那只是绚丽多彩的烟花🎆而已

 一个爱上浪漫的人,前生是对彩蝶的化身,喜欢花前月下的气氛,流连忘返海边的黄昏… 一个爱上浪漫的人,今世有着善感的灵魂,睡前点亮床前的小灯,盼望祈祷梦想会成真……

歌词是真写得好啊!完全写出了我的心声,我的人生也是这样地爱上浪漫🤦🏻‍♀️

即便是已经不年轻的我也依然向往着梦想成真… 我,还在等着一次梦想成真的浪漫XD~

虽然恋爱时候的浪漫早已经被婚姻磨的残渣不剩,但是现在这个年龄听到这些歌曲还是很感叹的…

两个人的微温靠在一起不怕寒冷…

道出了爱情是多么浪漫伟大……

PS:朋友分享的新疆喀纳斯秋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