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诈骗电话 or 反诈骗电话

图片来源于本人手机锁屏壁纸截屏

近段时间我周围的人都有聊到有关诈骗电话的一些事…

说到诈骗电话,我都有接过的经历,我当时也就随意接电话而已,没想太多,在这之前也不知有诈骗电话这类事听说…… 毕竟一些陌生电话打过来没有感到危险或是有啥不妥之处

但有很多外地电话打过来我是不接的,不过有时候我越是不接,他会接连一直打,比如这一次就是

这天下午,我一如往常样陌生来电我想接就接了,因为工作性质关系有些陌生来电不好拒绝

起初来的第一个陌生号码是手机号,不过显示是咱江西省的,如是外省我很少接

当我一接通后,对方就说,你怎么不接电话呀?额?我有点惊讶?这谁呀?我就问你谁呀?

他说,你包裹到了,给您放在妈妈驿站了,记得去拿…… 噢噢,我说你怎么外地手机号,搞的我差点拉黑😂😂

快递员说,我这手机号是公司配送的,我心想公司配送外地手机号快递员还是第一次听说…

看吧,差点耽误自己的事😅😅 所以陌生来电我还是得接,但是可接可不接就得自己拿捏了…

后来呢,我时常收到好多陌生来电… 随我心情我会接个一两次吧😬

那天好像是国庆假期间… 我又接到好多外地手机号,当时我还在床上睡觉呢,打来的电话都被我直接拒接了…

突然又冒出了一个外地电话0字开头的,我本不是要接的,可能当时划手机不小心碰着接听键了,电话就被那样莫名其妙地接通了……

对方还挺有礼貌的女人声音,第一句就是“你好,请问你有投资方面的意向吗?……” 我猜想肯定是广告宣传什么股的,因为我大概听到他意思就是说什么最近什么股上涨趋势好,怎么怎么样…… 我一直回复说不需要不需要哈,正当我要挂电话… 她那边说可以考虑加入他们的一个群,有啥资深的投资专家怎样怎样,我没听下去,挂了……

紧接着,随后又一来电了… 对方号码显示是咱们本市区号开头的96几… 我接了,然后对方就问,你刚接到的电话跟你说啥了?我说我没接啥电话呀?我心想我不知你是谁,他都知道我接了什么电话呀!!有点惊讶😯

那人就说那是诈骗电话,只要是0字开头的都是诈骗电话,叫我小心点最好不要接…… 然后说了我这里是南昌市反诈骗监督中心的,好像这意思……

他跟我再三叮嘱了0字开头是诈骗电话不要接,我就说好好好,我本没有要接的,不小心按到接听键了…… 然后我说了好几句谢谢谢谢😂😂

放下电话后我就在想,哇塞!现在的通信科技也太强大了吧!我接到神马电话都能被监督检测到啊!!!天呐?这倒有点惊到我了!!!还好咱们不是干坏事的😅😅 是被反诈骗保护滴😂😂 吼!有点惊险破案片的感觉啊…

这以后就不用怕啥诈骗电话了,国家有力量咱们有保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