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朋友圈的烧烤…

昨我同事在朋友圈分享了几张她和别人吃烧烤的图片,我正好在给她捧场点赞时… 背面而来的犇犇看到了,说了一句,哇塞!我也好想吃烧烤……

犇犇说,我太想念那时候妈妈和同学聚会晚上烧烤夜宵摊的时光…

那时候妈妈不管去哪都带着我,而我只管做个乖乖的跟屁虫就好!哈哈哈~

是啊!还记得那时候是在夏天夜宵最火的时候,当时同学打电话过来请我去吃烧烤,我们班长说还能带一名家属,我就当然是带熊孩子去了…

还特意打的士去了一个比较火爆的烧烤夜宵摊聚会…… 路程有点远,带儿子吃到半夜两点多才又打的士🚕回家的,真的好怀念那时候那么潇洒走一回嘿嘿…

如今儿子居然还记得这事,可不就是小朋友有多爱烧烤,可我越来越觉得烧烤太脏了!受不了他们的手上的那些烧烤工夫… 想想都吃不下了!还好熊孩子真懂事多了,我说不吃他也不会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