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经典红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歌唱祖国,唱游国庆🎉 全民K歌上的欢唱活动

前天听歌友糖糖说起有参加这活动,昨天我就上全民瞅瞅去… 一时兴起我便唱了这首歌~

为啥选唱这首歌呢,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唱这首歌,以前小时候听我老爸经常糟糕的乐感哈哈~ 但能感受到老爸很喜欢这样的红歌,估计我被老爸耳濡目染了,所以我对红歌相当有情怀

因为是全民随机的歌曲,我就选了这首听了几遍… 歌词相当有画面感,旋律动感优美…… 仿似眼前呈现出草原上波澜壮阔地美丽景象🌳蓝天/白云/草原/骏马啊… 美不胜收

歌曲原唱:胡松华 词曲:美丽其格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
挥动鞭儿响四方,百鸟齐飞翔
要是有人来问我,这是什么地方
我就骄傲地告诉他,这是我的家乡
这里的人们爱和平,也热爱家乡
歌唱自己的新生活,歌唱共产党
毛主席和共产党,抚育我们成长
草原上升起了不落的太阳,草原上升起了不落的太阳

这首经典草原民歌纯真质朴,曲风情深意长,我非常喜欢…让人在美妙的歌曲中一览祖国的万千气象!

当我唱完这首歌后… 我才感受到《草原上不落的太阳》唱的就是咱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

整首歌寓意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念,就是不落的太阳!中国情结的情感和力量在歌曲中溢溢泛出…

不禁感叹… 经典红歌充实着我们的生活和生命的真正意义!是最美的精神食粮~

欢唱祖国生日,唱游最炫最美红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有喜欢这首红歌的朋友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