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敬礼祖国!与国旗合影📷

小外甥敬礼姿势😄

不记得我小时候是否老师布置过这项作业,致敬祖国与国旗合影

我也不记得熊孩子是否参与过这项作业,即使没有,任何时候遇到有国旗合影的机会,我都会很激情自豪地想跟国旗合影,那是定格最美,最有意义的合影~

国庆那天,两个小家伙都想吃生日蛋糕🍰 于是嚷嚷着要去买

晚上的城区街灯璀璨,夜景迷人… 然而,在金秋十月,华夏大地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整座城市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喜庆又吉祥的气氛

正好,我们挑完蛋糕准备回家了,路上我时不时找机会想给两家伙与国旗来个亲密合影

无奈,小朋友们的小兴致早已经被甜美的蛋糕勾走了… 一直走一直走都找不到合适聚焦的镜头

就在路口等红绿灯的间隙时间,总算找着机会来了… 偷拍到两个小家伙的不和谐合影,国旗照也只是抓到个侧面😅😅

抓拍不成功😆
抓到小外甥可爱镜头😎

就在这时走过另一个路口,行人等待的人少了些… 我急忙跟一对骑着电动车的情侣商量起来,请他们让个道,抓住小外甥来个国旗正面合影…

我说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发国旗合影照片上传给老师,咱们来个国旗风采照吧!

小朋友都是怕老师的,一听老师布置的,总算是配合拍到正规的合影了哈哈!

来!敬礼祖国!与国旗合影定格最美风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