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预祝我和我的祖国生日同快乐🎂🌟🎉

即将迎来祖国母亲72岁华诞生辰🎉🎉🎉 之际,唱响我心中最美的祖国赞歌!!! 祝愿我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富强民安!!💗💗💗

一年一度国庆佳节,每每听到…唱起这首我和我的祖国胸中就好似一股热血在翻滚沸腾…… 内心不禁一波激动兴奋起来…

脑海里也即刻浮现一幅幅祖国安定繁荣的景象… 我深情地唱着每一句,在歌词中感受着我们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地炽热情怀~

尤其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 感受到我们国家经历的种种…… 国家为我们带来的安定和幸福有多么来之不易!同时,也见证了我们中国人民的坚强,以及祖国的强大威武!

在此,致敬我们祖国的每一寸山水永固长青!!每一个民族,每一位劳动者,每一位保家卫国的英雄子弟兵们辛苦了!!

感恩生长在大中国是多么无比的幸福啊!我很荣幸我与祖国母亲同日生辰,同庆而自豪嘿嘿沾光~当然这要感恩我亲爱的爸妈了~~

来!跟我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爱您我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