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给生活加个柚!

有智者说: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会受到这样那样的挫折… 然而大部分人反而在经受挫折的过程中长得最“结实”

所以说心态决定苦与乐,观念决定成与败!

我们都是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同样又是一无所有地离世而去,正所谓生不带来!

所以我们不必刻意地追求过于完美的生活,凡是生活给予我们的,我们安然接受,我们需要的是用平和的心态面对一切!!

这几段话智者真是说到咱们心坎里去了!超荔枝啊!!

面对生活的各种不易,咱时刻准备着给自己的生活加个“柚”吧😂😂

学习智者的箴言,努力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冲鸭!✊🏻✊🏻

话说这个柚子看起来外表挺好看的,而且还用那么一块玫红色的纱巾袋套装,包装的相当吸引眼球

而且外包装袋上还印了几个柚子产品广告语:皮薄/肉红/鲜美/汁甜,还有重要的一句最吸引我“给生活加个柚”

所以好期待剥开的这颗柚子好好吃的感觉… 结果如图片中那样,只是外表好看,内里干巴巴的果肉,而且也不红,吃了一口我就不想吃第二口了,太难吃了😂😂 真是好会骗人唉…

不过犇犇说还好,他说他可以接受干巴汁少,但没有酸味无法入口的地步!

听他这么说,我放心等他消掉好了,我只想吃柚子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