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品菜不止品味道还有爱…

最爱吃莴笋,然而这次品的不是味道…
原本人人爱吃的莴笋…

我今年一次莴笋都没买到过,不是因为价格太贵就是因为价格跟品质都拿不准唉… 所以纠结的没买过

但莴笋我很喜欢吃… 然而就是因为太喜欢吃所以纠结它让我失望就划不来了😂😂

可没想到啊老爸在我们回家团圆那天买了金贵的莴笋… 看起来不是本地的,我在社区团购看到有售兰州莴笋,估计这个就是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莴笋不是很好吃,菜心都空心了,而且干干的没水分,品质差很多哦!

但老爸花了爱心买来给我们品尝的,一番好意呀,我很能感受到的,所以我们得吃光光才不辜负老爸的钱包和爱心呀🥰🥰🥰

最后还是我个人打蛮光盘了!有时候不止品的是味道,还有爸妈的爱在里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