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中秋团圆共佳音🌕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首我从儿时就听到现在的永恒经典金曲还是那么动听…… 那么温情感人💖

虽是几十年过去的老歌… 仍然是最富用东方色彩的音符旋律~~~ 那不变不移的情总是人人都向往的情感世界,也是最触动心弦的……

一首歌一个情景… 一个心境✨🌙♪♬ 今日中秋,唱起节日歌~唱起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祝你乐🌕🌕🌕

《月亮代表我的心》词:孙仪 曲:翁清溪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祝大家在此优美的歌曲中可以净化那浮尘覆盖的闪亮心灵……

祝朋友们中秋快乐🥮🥂 月圆人团圆🌕🌕🌕家庭幸福🌺🌺🌺

全民K歌歌曲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