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在孩子眼里这类食物居然是…

昨天孩纸放学一回来就跟我报告说:“我学校饭卡办好了!


边说边从书包里掏出饭卡给我看,我第一反应就是,快去消毒一下!!


然后他说有套就够了!不用消毒!我当然马上搬出常言道理,就是消毒的重要性!


我的原则就是我该讲的道理,该警告该提醒的尽量以家长责任做好,他执意不听那就是他自己事了,不再多啰嗦…


作为家长该提醒该尽义务的都是我该做的,他不听或是敷衍我,我也没办法,都那么大了,学校的事他自己懂事了自己会想到吧


然后晚饭时孩纸和我聊天扬言“他明天要去吃大餐!!”


我一听他说大餐倒不觉得有啥好奇:心想,什么大餐?学校会有啥大餐?不可能的,从他嘴里说出的大餐到底是啥呢?


犇犇就说:“明天中午我准备吃螺狮粉了!”

这是熊孩子在家里时我买给他吃的螺狮粉~

啊!螺狮粉也叫大餐呀!你又想干嘛呢!螺狮粉不是买过多次给你吃嘛?!还吃?


你在学校吃中饭尽量挑点有营养的简单食材吃,老师都说了学校饭食没营养的,尽量不吃最好!


犇犇就说:那我就到外面买吃去!


那更不可以,很不安全,外面还不如学校的伙食呢


我从小把你养的健健康康壮壮的,你现在长大翅膀硬了就乱吃糟蹋自己的健康身体么


从小跟你讲了多少道理了… 不要贪一时嘴爽乱吃胡来,将来把身体吃坏了是要付出无法想象的代价滴!


犇犇一时也没再跟我争执了… 不知他是否听进去了,反正该说到的我都说了!


其实老师开学初在班级群强调过了:学校饭食一点营养都没有,孩子现在长身体时候,能不在学校吃就尽量别在学校吃,离家路远没办法也是尽量别在学校吃,回家吃饭最好


回家吃是不可能的了,我就跟孩子说在学校痴简单点不至于饿肚就行,留着肚子晚上回家吃饭,妈妈会弄好的给你哦!!


我后来又想,螺狮粉吃一两回也没事,吃多了他自己也会腻的,其他饭食也不见得好


他说,还有同学吃方便面的!对他们来说这些垃圾食物就是“大餐”唉!……


道理该说到的都说了,孩纸在学校就靠他自己了,他听明白我的话是最好,其他操心也没用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