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开学倒计时…

今日是儿子参加模拟分班考的一天,八月中旬新生报到须知里有通知,前两天学校也发了短信📨提示… 然而迎接这一天的考试好像跟以往考试都不一样的感觉,儿子说,他有种很向往的新鲜感… 哈~

我也是觉得跟以往有些不一样的感受… 好像又回到了儿子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时的情景…… 人生四个读书阶段,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儿子将要踏进中学新学校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学习的任务更加艰巨,思想上确没有成熟什么…

但今天模拟分班考试他的表现还是显得那么轻松不以为然似的,我却比他想的多了唉… 早上六点不到就醒了,写了贴忙家务弄早点,大早上我忙活的做事都精神抖擞😅😂

早上九点考试时间,八点半入场,我们很早就到了南大考点,可能去的时候是比较早,校门口的家长也没有几位,这是快到中午考完了才看到不少家长在校门口接孩子

这也是我人生第一回在大学校门口接孩子,貌似儿子考大学了的感觉哈哈哈~如真是这样就好啦!我也就快解放如释重负了呵…

已进入开学倒计时了… 算是给他换换口味,吃好的!考完试带他去我公司食堂用餐,儿子以前来吃过一次,那时候在食堂吃过一顿后他很兴奋,跟我样喜欢吃大食堂的饭食😂😂

这次来食堂用餐,环境卫生比之前更好了,刚刚新装修后第一回带儿子来吃,他很开心~吃货如此,喜欢吃,又喜欢吃食堂的饭菜味道,今天周六,用餐的人也少,环境真不错!干净卫生,味道比外面馆子店的菜好吃多了!!最重要是超级实惠搞定熊孩子 ,这一顿饭消费才二十多块钱🤭🤭

这里吃饭很轻松惬意,没拘束感,儿子对我说~ 咱母子俩都一样口味,喜欢吃食堂哈哈哈~

今天就三个菜,白萝卜炒肉/猪蹄烧梅干菜/酸辣包菜,都是咱们爱吃的菜,一人吃了两碗米饭🍚,还喝了冬瓜汤,儿子也是和我样喜欢冬瓜汤,他喝了两碗呢~

看样子跟我差不多出息,很容易满足,吃一顿食堂就满足了… 看的出他很开心很享受今天的食堂饭哈哈哈~~~

汤足饭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