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没有了赞赏公民绿光圈很不漂亮啊!原来是赞赏公民到期了…

深更半夜的 凌晨十分,才到了我登录马特市的空闲时间…

登录后第一时间就是去通知区给我拍手的亲们回拍去😬 而后突然发现我给别人文章拍手跟以往不一样了?!一直拍了几下也不知道啥情况,是拍到位了还是没有😅😅

因为我每次拍手都是拍到系统提示我super like了~ 可这次确没有这个提示,一直拍根本没有那个提示了,而是拍不动?或是出现提示我加入赞赏公民?

完全懵了!以为是系统又升级出乱子了么😅

然后马上反应过来!噢可能是赞赏公民到期了!?

于是我赶紧去自己主页瞧一下,发现我的绿光圈没了… 这才意识到已经八月下旬了,估计是交了一年15000 liker 的年费到期了😂😂

好吧,没有赞赏公民的绿光圈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习惯,特别是很不漂亮啊🤦🏻‍♀️😅

哈~ 缓缓再拍咯!先更新贴文再说XD~

等我发布完新贴文我去下载了最新版的liker land~ 因为前两天我登录 liker land app 系统提示我升级最新版

所以我把现有的app立马卸载了!再重新去谷歌下载最新版 liker land 可是杯具发生了……

咱是中国内地用户,网络不流畅的事情随时都可能发生的,你懂得了…

所以我这几天都没有成功下载到liker land ,而刚刚再次去谷歌商店下载居然没花两分钟就下载成功了!!真是会折腾人啊😅😅😂😂

好吧!总是闪电⚡️般下载好了!!可喜可贺🤣🤣🤣

然后赶紧登录去订阅赞赏公民咯!

爽爽爽!!!订阅也是闪电侠速度⚡️⚡️⚡️ 一下就扣款成功了!我的天!扣钱真是利索呀🤦🏻‍♀️提示我已经成功订阅到「赞赏公民」啦!!!请看💁🏻‍♀️

突然感觉成为赞赏公民很自豪!哈~已经很久了😎

成为赞赏公民有五大权威!!!嗯很喜欢这几段话😎 如果你也喜欢赞赏公民的闪闪特权你也赶紧加入赞赏公民吧!!链接如下,复制即可~

https://liker.land/annepink/civic

耶耶耶!我又又又可以有我的绿光圈了!!!漂亮!开心呀!赞赏公民来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