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千层榴莲雪糕

你喜欢榴莲味吗?榴莲味滴雪糕呢?

这次买的雪糕中居然有我最不喜欢滴榴莲雪糕!!

我都说过了,只要跟榴莲沾上边的我都不爱吃!实在是太不喜闻那味了… 太难闻了!太臭了😂😂

可越是说过的我不爱吃的榴莲,熊孩纸越是“处心积虑”的想方设法诱惑我… 哼!

闻到榴莲那味,我都是恶心到避而远之,桃之夭夭去了🤣🤣

所以在我印象中我是只闻其味… 从没想过我会破天荒滴,能接受榴莲的特殊味,而且还能吃上一口😅😅😂😂😂

这都怪爱吃榴莲的熊孩纸,我跟他说了我不吃榴莲,他其实都知道我的… 哪怕你说过千百遍榴莲好吃,我都不稀罕吃…

可他呢,就喜欢跟我作对,这次居然听某某人的话,把榴莲雪糕带回家了… 还说听某某人说的好吃,硬是带回来三根榴莲雪糕

昨天他说因为没吃过榴莲味道的雪糕,好奇,好新鲜感,所以很想尝尝…

他吃过一根后就喃喃自语地说…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妈,你尝尝不… 绝对滴好吃好香啊!你尝尝撒…

边说边给我拆开了榴莲雪糕… 非要我尝尝,在被他的各种利诱下,我被他征服了……

终于吃到那闻起来臭臭的,吃起来一点都不臭的榴莲味雪糕🤦🏻‍♀️🤦🏻‍♀️

当真是闻着臭气熏天,吃起来是美味无以伦比的特殊感XD~

所谓千层,实际也就四层吧,最外层是脆皮层,也是我比较喜欢的,脆皮香脆可口,好正!吃着吃着不知啥时候感觉闻不到那臭味了…

第二层软软哒不知叫神马… 内里两层都是夹心流心的… 是挺好吃的😅😅

熊孩纸得意地说,我没骗你吧,闻着臭,吃起来可好吃了… 一点都不觉得臭~

我当然知道,可我就是不想接受那味儿呀… 吃完那一根,我也服这一次它的口味是香醇哒~ 也新颖独特,但也仅仅就这一次,不会有啥念想吃第二回…

因为醇香爽滑的雪糕我只认“和路雪”品牌滴雪糕才是我最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