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八一建军节~唱首红歌致敬最可爱的军人

图源:江西日报网

八一建军节,作为八一南昌人唱首红歌致敬我们最可爱的军人节日快乐!💐💐💐

记得小的时候,就经常听母亲唱些民歌和红歌,那些歌曲中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首最美的江西民歌《映山红》,还有那些打仗的电视剧喜欢的不得了,儿时最喜欢哼唱红歌了…

而且还很爱跟着妈妈哼唱一些动听地红歌旋律… 然后哼着哼着自己也学会唱了…

那时候觉得这些红歌是最动听最潮的,边唱边有电影中的画面感… 很是激动

还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闪闪红星》电影… 当看到潘冬子妈妈牺牲时我都哭的好伤心了🥺

后来待到冬子爸归来在满山的映山红前,将那颗闪闪的红星安在潘冬子帽子上时,内心即跟着涌起雄心壮志的情感……

作为八一南昌人,每年的八一建军节都有种特别的情怀…

经典红歌情深意长,唤醒红色记忆的动人故事❤️

至此八一建军节94周年庆唱响我心中的红歌《映山红》敬请欣赏🥰🥰 谢谢捧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