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心叵测太可怕了!!

这么好的马特市为什么不惜福呢?只想跟马特市的大家说一句,这里是多么温暖和谐的平台!!我们要好好保卫马特市家园🤝🤝
source:pixabay.com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尤其形形色色的人更是如此…

嗯我也知道,可真正遇到这种事内心怎能毫无波澜呢…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如不真诚,根本无需多言

只有真诚相待的交心才值得咱们上心付出,不是吗?

而一颗真诚的善心一旦付出后,却发现真相是别人为谋取私利的手段… 这耍心机的人真是令人惶恐不已啊!

遇到这样的人这样的事更是唏嘘不已!!

虽然平日里只是只字片语的交流互动…

然而,用心写下的每字每句是发自内心的真实善言啊…

更是一种彼此相互付出的情感吧

再一次不得不说人心叵测可怕啊!!

一夜之间所有以前的种种表现被突如其来的事实证明全部揭穿了…

原来那种人以前的真诚交流都是骗人的,与现实发生的事一对比,令人发指…

最可怕的是,善良的人们还被那种人曾经留下的文字所感动… 我也是唉… 幸好有仗义执言的阳子勇敢对峙!!

真希望以后遇到的是多一点善念的!!少一些邪恶的!!


昨晚看到几篇文章关于那个所谓“老师”的种种… 居然搞的久久无法安睡……

这么好的马特市为什么不惜福呢?只想跟马特市的大家说一句,这里是多么温暖和谐的平台!!我们要好好保卫马特市家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