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一套放了三年之久的护肤品…

我有一套护肤品是我的一位客户朋友送我的,几年前,我记不得有几年了,这套护肤品至少有三年以上……


看到这套护肤品想起我的客户朋友和刚入行的事…… 这位客户朋友一直很支持我的保险工作,我刚入这行她就跟我这买了一份她个人的重疾险,虽然保费不算多,其实她已经买了很多保险,为了支持我的工作还是在我这多买了一份


她保险意识很强,我做保险工作也是她推荐我干的,虽然她自己没干这行很久了,后来才听她说她刚参加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保险


后来为什么原因没干了我不晓得,她没说我也没多问,她只是建议我从事这个行业可以学到很多丰富的知识


她说保险行业前景不错,只要自己能坚持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把她的话记住了,我确实进入保险行业后学到很多正能量及人生格局


其实我本人一直都不排斥保险,我个人对任何事物都会理智分析,只要是对的,又有大局的理念,我们应该客观面对,不要多余想叉了,我的保险意识一直很正面很强


我儿子刚出生那会我还不认识她,我就已经在我们小区的一个做保险的人那里买了一份儿子的保险,估计他也是打听到我孩子才出生一个月买保险最好,对于做保险的人最好的签单就是刚出生不久的婴儿…


那时他是公家的同事,后来他自己介绍才了解… 看是公家同事我就给他机会多讲讲保险,那也是我第一次听人正式说商业保险


听完他的介绍后,我认为那份保险值得买,立马就购买了人生第一份商业险… 我是个比较爽快的人,只要我明白了这个保险有益,立马可以签单,不会说要跟家人商量一下什么的推脱之词


老实说,刚入行的保险员签一单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除非人脉广社交圈多,而我人脉并不广,像我这么宅的一个人XD~


不过我自认为自己性格特好,不太怯生,就是缺乏自信😅😅

瓶子都很漂亮舍不得用就一直收着😅

我干保险至今有五年多了… 我这位客户朋友在我这买保险陆陆续续也增加有三四份了…


这一套护肤品是她去上海旅游给我带来的随手礼~她说我平常省吃俭用惯了,护肤品就没见过我用过一成套的那种看起来有档次的😅😅


因为我喜欢看啥便宜就买啥用,当然也要看细节成分之类相关信息是否靠谱


不是说为了节省就随便买,总之我对护肤品品牌要求不高,只要我个人觉得可以,价位我也能接受我才买


所以,当她拿着这套珀莱雅品牌的护肤品送我时,我很是惊喜呀!!我很珍惜别人送我的东西,并不好意思时常收别人的礼物,送的又是这么显档次的礼物~~何况她为人很真诚,跟我个性差不多~我就喜欢交这样的朋友


我当时还说她浪费钱,我说我有护肤品,买这一套光盒装都算了不少钱… 她淡然一笑说,送人还买散装不成,那像样么😂😂

“我的心意啊,你一定要用哦,别不舍得用哈”

听朋友这么一说… 我只好盛情难却了😅😅

还别说我真是没舍得用,也是因为我看着漂亮,而且我当时自己的那些散装品还没用完呢,不能浪费了啊… 我平常也比较珍惜爱惜东西,一般可以留存的东西都会保存的很好,甚至有的东西不舍得用等机会再打算… 所以就一直收藏着,后来估计也是收着收着就忘记了吧……


看到这么好的一套护肤品我真的很珍惜,舍不得一下就用掉了… 等用完现有的再考虑吧


我又看保质期好多年可以保存久一点,所以就一直收藏在柜子里… 直到那天收拾屋子再一次断舍离很多旧物才发现还有这么一套护肤品…… 居然这一放就留了这么多年,幸好还没过期,幸好还在保质期内,不然肯定心疼可惜了😅😅

结果真被她说中了,留到现在才开箱拿出来用… 保质期到2022年4月份,应该可以在保质期前用完了,哈万幸啊😂😂


如果朋友知道我现在才拿出来用一定会骂死我的😅😅 我保证打死我都不会告诉她这件事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已经改掉了很多“不舍得”的习惯,不再像以前那样啥都不舍得,好东西即使再好也要让自己及时享用到嘛,尽量使用在新鲜期,不然买来不用何来意义呢… 况且护肤品这么讲究的东西谁会去收藏着留几年再拿出来用?恐怕找不到像我这样的人😂😂


那些年正好珀莱雅广告流行盛时打的响亮… 那时候经常看上海卫视的黄金剧就常常看到珀莱雅广告打赞助…


开箱的那一刻… 熊孩子不停地在旁边碎碎念:“好香啊!好香啊!” 护肤品当然香啊!何况是女人用的东西能不香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