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此刻让我想到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

走过了无数个寒冬腊月…

也走过了无数个骄阳酷暑…

更挺过了肆虐动荡的疫情

然而却再次被突如其来的感冒把我摧毁了… 像我这么坚强的人一年到头都难得一回感冒呀!

而每次感冒我都发誓绝不让自己下次再感冒,一定要妥妥滴保护好自己

因为我炒害怕感冒,一感冒最难受的就是流涕流泪不止……

没有纸巾简直不能活!有纸巾又不得脱手干活,唉!真是好艰难滴😭

昨天一天都在流涕流泪中度过… 走路流涕,做事流涕… 就连睡觉也在流鼻涕,打喷嚏!!总之是鼻涕眼泪同时进行不得一刻闲下来……

如果不拿纸巾堵着,那鼻涕眼泪就自流不息…

更惨的是吃饭的时候,鼻涕还顺其自然地流进碗里了🤧😳🤕 呜呜呜… 感冒真系难受死我了!!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希望今天的我能坚挺地抗过去!!不然纸巾用量大大的吃不消啊!!一天下来五六包纸巾被我瞬间抽空唉!😓😓

好难过… 不要再来伤害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