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缅怀家驹音乐🎵早班火车~


好的音乐会触动心弦~还能疗愈我心💓

今天6月30日黄家驹逝世28周年纪念日~怀念家驹🤟缅怀家驹💜

在很早以前就很喜欢Beyond的这首《早班火车》,可是一直唱不好,就暂且先放下等机会再唱了…

早班火车现场版我非常喜欢🥰🥰 超感的前奏和尾音演奏,以及鼓声伴奏我很爱🤟🤟 虽然不是家驹主唱的,家强唱的也好好听~~ 一直以来没学会的这首早班火车在今早第一次看到了现场版的黄家强MV… 再次被帅气逼人的鼓乐🥁和带感的music~ 以及全场超赞滴动听演绎…… 真是爱惨了😍😍😍

于是,莫名滴就来了超强一波灵感… 要知道唱好一首歌也是需要找感觉滴😅😅

这首歌是最浪漫的火车爱情歌曲!!而且是一首暗恋的歌,然而歌词里却没有一个露显关于「爱」的词

天天清早最欢喜的一个火车站,一个人,一张票…… 相信有经历爱情的人都能想象到这种场面吧… 这就是Beyond的音乐!!总是带有着一个个场景🤟🤟

由香港词作家林振强创作~作曲为家驹/家强/贯中,真是一首好动人的浪漫音乐创作🌹

因此,诚邀您来听我的深情翻唱早班火车 一定会让你同样感到浪漫喔XD~💓🤟


PS:这一星期人挺累的… 所以这里一周没更新,也没怎么上来给大家拍拍,往后给大家慢慢补上拍拍哈… 实在太累(ಥ_ಥ)两只眼角烂的发炎🤦🏻‍♀️ 手机估计用眼太多了😞 steem一周也没更新,除了更新hive,修整了一星期该勤力点赚钱了😅😅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关心问候,爱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