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六月缅怀家驹-翻唱情人

六月也算是家驹忌辰月… 缅怀,致敬黄家驹🤘🏻🤘🏻🤘🏻摇滚不死!!


在这个爱豆的时代… 一个kun的情人都那么无聊滴刷屏不断😏 不要忘了Beyond的情人才是真正的经典……


因为有一种超越距离的爱情,是Beyond的这曲《情人》


初听这首歌时… 真的没想到什么情人,爱人,喜欢和爱


只是想到过往地种种时光交错… 有悲有喜,有彷徨,有执着,有无助,有勇敢…


伴着湿润的眼睛,听家驹情感最真诚的表露… 他就像静静地坐在那里,对心上人轻轻地诉说,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牵挂…… “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我也算是驹迷,非常喜欢Beyond的每首经典💜 那天听我的朋友拉仔唱起这首歌,才想起这个六月缅怀家驹,所以我加入了翻唱家驹的歌~


无论你是不是驹迷都期待你来听我的翻唱,这首情人希望你喜欢~感谢聆听捧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