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相当有名的海南桥头地瓜~ 你吃过吗?

你吃过桥头地瓜吗?如果没吃过不妨尝尝,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XD~

我和孩子对于五谷杂粮都是来者不拒的…平常在社区偶尔会看到一些红薯,地瓜之类的杂粮,还有紫薯也是经常会买来烤着吃


这次买了一种据说是海南有名的“桥头”地瓜,以前看到几次都觉得价位太贵了,这次算比以往看到的价位低了很多,听说是秒杀价😂


每次看到介绍都说怎么滴好吃,所以忍不住下单买一次尝尝,价位才两块多而已,便宜吧哈哈~感觉捡到便宜了😂😂


今天就用微波炉光波组合烤几个地瓜吃,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好吃啊🤤🤤🤤

当烤制的过程中~ 香气弥漫在整个屋子里…… 等到微波时间“叮”一声响… 终于烤好了~


熊孩子上次一个人吃了三个说好好吃~ 这次是他说专门为我烤的😁😁


他还叫我等放凉一点就可以吃了,皮薄易剥,果肉淡黄~看起来没有那种叫蜜薯的颜值高,但是吃起来绝对超过那些所谓的蜜薯…


捧在手里,闻着醉人的浓浓香气直咽口水呀🤤🤤🤤


当咬上一口时… 粉糯香甜哒~ 口感非常细腻~~ 越吃越想吃… 真的是好吃到停不下来了呵~~~


你吃过桥头地瓜吗?如果没吃过不妨尝尝,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