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这样的夏日就想苦瓜味…

啊…… 这种闷热天气突然就想到白娘子与许仙的传奇故事了…… 来听我唱的白娘子吧😄😄😄😁😁千年等一回🐍 还有💕渡情哦😁 我一人唱双角哦😎 你听下不🤭期待亲们来听我唱歌🤩😍😍 感恩💕💕

这几天大雨哗啦啦滴… 每每端午前后都会来几场雨水的日子,所以好闷热闷热啊…

啊…… 这种闷热天气突然就想到白娘子与许仙的传奇故事了……

来听我唱的白娘子吧😄😄😄😁😁

千年等一回

还有渡情哦,我一人唱双角哦😎你听下不🤭期待亲们来听我唱歌🤩😍😍感恩💕💕

渡情


说来真是奇妙,闷热就想吃凉凉的东西,而我总是不经意老想到苦瓜味🤤🤤

昨天去超市偶然看到苦瓜价位降下来了,才2.99元觉得还蛮合心意,一定要买一根尝尝苦瓜味,好像没吃过似的😂😂

就是喜欢苦瓜味啊~昨天晚上立马就炒上一盘了,似苦非苦的滋味我喜欢吃,最重要苦瓜有清火解毒的功效

我最近吃了几次荔枝,量也不多没发现上火啊,可是不知怎么的,昨晚发现眼角有些发炎红肿,不知是不是跟吃荔枝有关… 不会这么衰吧🤦🏻‍♀️

管它呢,先来份苦瓜解毒清火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