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好声音reggae music🎵|时光✨

昨天在@土豆炒青椒 的一文中,看到评论区留言的@鬼撞墙 说喜欢许巍的歌,哎呀!我总算在matters上遇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许巍歌的友友了🤝 哈😁

我平常也比较关注许巍的歌💜 还翻唱了好几首呢… 这首歌也是雷鬼歌单里发现的哈😜

曾经唱过许巍的蓝莲花等几首歌... 这首时光是许巍三部曲里面的其中一首~~ 旋律听起来特别的轻快舒服… 我好喜欢ヾ ^_^♪

假如你此刻内心有些郁闷的话,这首歌不妨听听,很愉悦心情喔~ 墙裂推荐你来听听看哈(*๓´╰╯`๓)♡

带上耳机🎧静静地聆听着时光… 或许会回想起曾经许多的往事...… 时好时坏的昨天过与没过又如何,今天的我们仍然可以笑语晏晏~~

微笑着与过去告别… 也许才是最好的方式!这首时光有种惆怅,更有放下的坦然…

时光如逝水流年... 在人生的某些时刻,我熬过最难过的时光... 未来我内心向往却也许触不可及...

我的青春✨ 因为有时光证明我曾年轻过,仅此足矣... 就让心中那些曾神采飞扬哒美好时光留存吧!掌声响起来👏👏👏嘻嘻~~

如果你听过许巍的这首歌来听听我翻唱的🎶时光 找找你时光里的感觉?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
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
又想 起你
你是记忆中最美的春天
是我难以再回去的昨天
你像鲜花那样地绽放
让我心动
We say
We say
We say
We say
在阳光温暖的春天
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
又想 起你
也许就在这一瞬间
你的笑容依然如晚霞般
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
神采 飞扬
We say
We say
We s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