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来一起重温经典《童年》之歌

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又到了,在这个童心永驻的欢快节日里… 总是会不经意地再次想起逝去的童年时光…

然而,尽管时光荏苒… 我们仍可以在美妙的童年旋律中重拾童真和童趣~

因为最好的还是童年~ 纵然我们的童年再也回不去,但童年的魅力仍是让我们回忆的纯真时光…

六一节了,再次唱响这首时代感的童年,愿咱们那无忧无虑地《童年》永存于心… ㊗️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喔🌻🌻🌻🍎🍎🍎💕💕💕

未至不惑之年的我啊,还是很喜欢这首曾经的校园流行歌曲~ 无论怎么追求来追求去,发现心态才是最关键的

即使青春不再,容颜易改… 即使年轻不再,步履蹒跚… 只要我们的心态依旧年轻,脸上的笑容依然可以很灿烂!!!

愿我们历经山河… 依旧能保持未泯的童心~

欢迎聆听罗大佑作词作曲,我翻唱的童年是合唱版喔👧🧒👦👩🏻👨🏻


PS 图源截图于全民K歌我家的🐻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