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熊孩子说六一无感…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和孩子随聊,我问他,你明天过六一节了怎么没听你有啥想法呢

他慢悠悠地回答我说:“六一跟我有关系吗”?我早就不是儿童了,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无需过啥六一……

咦???

这孩子好搞笑,明明还没长大,居然就没了想过六一儿童节的兴奋劲…

看样子学校明日的节日对你来说不好玩吗?我问,

他说,“我体型偏胖老师都没选我,无聊死了…”

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还自拍🤳🏻上了呵… 后来我才发现我手机里他的自拍照

有种楚楚可怜的失落感…

哦原来是这原因没啥兴奋劲是吧😂😂

我早就说了谁叫你不注意“管住嘴迈开腿” 这下有没有后悔了…

我说“以前你身材多好,老师还微聊过我呢,说你那身材越来越好看了!!一听就知道老师有多喜欢你的模样是吧~ 我不是当时跟你说了这事吗”

所以一个人的形体形象都是有那么点重要滴,你以后要多运动管住点嘴了…

然后他还是大快朵颐地吃起他的“豪餐”来… 其实是一盘「荷包辣椒炒荷包蛋和生菜」都是他炒鸡爱吃滴🤭🤭

不知道熊孩子会不会自我“反省”改掉一点贪吃的习惯,也许这也是他成长过程的一段经历吧…

不过后来还是跟我说,要吃好玩好就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