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耳畔又传来… 不是水手的笑语🤦🏻‍♀️

打哈欠🥱 睡意来了… 睡觉吧

快睡!!

上床 闭眼…

一会儿立马睡着💤

看着娃睡了🛌我也该睡觉了…

说睡就睡了

超好睡眠的我… 秒速进入梦乡……

哪知

无孔不入的

千年不变的

作恶多端的

该死滴嗡嗡声又来了…

耳畔传来的不是汽笛声和水手的笑语…

而是被可恶滴嗡嗡噪音扰醒……

哎呦喂!!

烦死了!!!

啪!啪!啪!

每次想打死它都打到自己的耳光🤦🏻‍♀️

该死滴!!

气S我了!!!

可恶的!!wenz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