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非常熊猫” 🍦超萌哒冰激凌🥰

当我咬上第一口时,瞬间被甜在心间… 它浓郁的黑糖味是我最爱的~ 再加上纯正浓醇的奶香融合,简直就是满满元气的最佳潮流口味啦🤤🤤🤤

初夏已悄然而来… 虽然让咱们猝不及防就穿上了美美哒夏装

然而这几天突然来势汹涌般的连日降雨又把温度拉回舒爽的气候了

忽高忽低的温度也是咱们这见怪不怪的常态了,只要时刻关注气温变化… 注意增减衣物,就没问题👌

但是尽管天气怎样,对于冰激凌的诱惑无人能抗住啊!是不是?

我虽不是冰激凌控,但是一旦让我对冰激凌产生念想了,我就馋的要命😂😂

实在是好吃,好诱惑啊🤩🤩

比如这款伊利的“非常熊猫”冰激凌~ 昨天我家熊孩子这下贴心了,给了我一个惊喜super nice~

难得他这么甜蜜的孝心啊哈哈~

不过我想也是他自己想吃冰棍了,他其实馋起来一样东西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

但是他会想到他老妈喜欢吃冰淇淋的爱好,不忘买给我吃,还是很感动滴~

昨天他买到这款伊利公司出品的"非常熊猫"黑糖牛奶口味的冰激凌真的是太好吃了😋😋😋

"非常熊猫"熊猫造型呆萌可爱~ 妙趣十足,简直就是大小朋友的卖萌神器啊!有木有🤭

而且是北京2022冬奥吉祥物非常熊猫-冰墩墩🌟🌟🌟

还没吃,我就被它呆萌的外形诱惑了哈哈哈~ 很像咱们小时候吃过的娃娃头雪糕…

当我咬上第一口时,瞬间被甜在心间… 还有它浓郁的黑糖味也是我最爱的~ 再加上纯正浓醇的奶香融合,简直就是满满元气的最佳潮流口味啦🤤🤤🤤

熊孩子看我吃的欢喜也被我馋到了… 撅嘴要尝一口,我没给,因为我比他馋百倍😂😂

哈哈哈我赢了… 这一刻的甜蜜是我独享的待遇~ 挺开心哒~ 么么哒熊孩子🥰🥰🥰

Ps:親愛的你,喜歡吃冰激凌嗎?哪款是你最愛的冰激凌🍦歡迎留言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