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小朋友爱吃的杏鲍菇鸡肉炒饭😋

小朋友中午放学一回到家就嚷嚷着要吃炒饭…

正好昨晚的剩饭只有一个人的量

那就全部炒给熊孩子吃了~

他是真爱百吃不厌的经典蛋炒饭呀… 呵呵~^^

基本中午回到家开口一句就是:我吃什么?

然后马上接着下一句就是:我要吃蛋炒饭……

他那么爱吃蛋炒饭,我也得想点新花样啊

总不能每次蛋炒饭就是重样的普通蛋炒饭待他吧…

得给饭里加点料XD~

毕竟回家吃饭还是要适当讲究一下营养滴…

我加了什么呢?

大家能看出炒饭里有什么吗?哈哈~

除了一个鸡蛋🥚还有杏鲍菇鸡肉丝

杏鲍菇是手撕成一条条的,我想这样炒鸡肉丝比较搭吧

果然,味道超级好~

用了一个番茄🍅炒杏鲍菇和鸡肉

很特别的风味哦~

这份炒饭应该算是高配版的炒饭了哈~

我把饭端到他面前

他马上感到惊艳了哈哈~

他现在喜欢用这个盘吃饭了(我新买的)😂

哇哇… 太香了!

这个饭有名头吗?熊孩子笑嘻嘻地问我

我说:杏鲍菇鸡肉炒饭咯!

也就综合了一下盖浇饭🍛的特色哈~

香喷喷的美味炒饭那叫吃的一个香啊!!

十分钟不到就被干饭人干掉了😅🤭……

“妈咪呀~ 这饭好好吃😋😋 我去上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