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夏日限定“荔枝自由”

前些天偶然读到一篇文章又到荔枝成熟季文中成熟又丰盛的荔枝挂满荔枝树上真是让人眼馋又羡慕啊…

我留言说 “我不是广东人也特爱吃荔枝,可是荔枝现在价位太贵了吃不起呀…” 当时留言真是这么想的,我可以忍着不吃等价位便宜了再吃XD~

其实不仅是初夏刚刚新鲜上市的荔枝,其他刚上市的水果蔬菜也是如此一样很贵滴… 只不过爱吃又甜又润的荔枝还是占多数人吧

当然价位贵也能理解,新上市的好东西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这种享受当然是要付出一点代价滴

只是我吃不起,我不舍得而已… 还是有很多人吃得起的,再贵的东西也有它的市场,也是有它的高级群体的

我这才说我吃不起… 然而每天上社区团购买菜总能见着荔枝时常出现秒杀价的身影,我这荔枝“头号粉丝”终于一忍不能再忍了……

昨天果断剁手一份名为“海南妃子笑荔枝” 收到货后半斤才9个3.99元

我当时想不过就是四块钱能尝到甜头解解馋也不是不可以滴… 何况贵有它贵的高大上的理由吧(想吃就是会给自己找个理由)😂😂

然后我今天又在美团社区团购了两斤秒杀价的妃子笑荔枝也不过就十块钱多一点,买来吃的开心,这十块钱还是值得滴

那九个荔枝是被我一个人瞬间吃光滴😅😅 我想先尝尝好吃不,结果一吃就停不下来了… 实在是荔枝那白玉般的果肉,怎么能辜负呢… 哈~ 当我咬一口那汁水横流… 满满的甜和柔软😋🤤 正好儿子还没放学回来就当他不知道吧🤭

所以今天返购是买给儿子尝尝的,一个人吃的开心总觉得亏了儿子似的😂😂

前后买了两次荔枝也穷不到哪去… 现在正是“荔枝自由”火了的时候,车厘子我是可以忍忍,已经很多年没吃过了,也不念想了… 而夏日限定的荔枝自由是可以有滴,哈~

生活呀!车子房子难以自由就算了,其他能跟上自由就跟了再说了😅😅

PS: 有跟我一样的荔枝粉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