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不忘初心来到MATTERS真的收获满满温暖💖

(编辑过)

老实说,我不太想写打卡文介绍自己,原因是觉得自己很简单,没神马好写的🤦🏻‍♀️可能也是懒…

每天总感到时间不够用,想静静独处的时候只有夜深人静之时… 然而到了这个点一般都是我整理一天的思绪,想多了又累了… 再跟大家互动看看文拍拍手就更晚了

大部分都是见缝插针的找时间跟大家玩玩,互动交流交流…

所以一拖再拖终于拖到今天,离上一篇打卡介绍文正好满一年(原来我有间接打卡过😅😅) 也是看到大家的打卡文故事都那么精彩感动~

去年5月29号我也是因为参加米高的活动「十真一假」才打卡介绍了一下自己

那时候也不知怎么写自己的介绍,「十真一假」这个活动我的理解是,也算介绍自己吧… 活动非常有趣我很想参加所以就不得不暴露自己了🤦🏻‍♀️

其实在写那个活动打卡之前,我内心某个地方是自卑心态的… 觉得自己人生很惨很失败不好意思写出来…… 可当我写完那一篇后,整个人变得轻松自在多了,好像释放了压抑已久的心终于释然了…

然,因为自己每天面对的各种人群,各种工作学习的需要又变得不得不去伪装坚强

我是个时常反省自己的人,每天等待静心时审视自己的负面情绪不应该这样想… 人要往前看嘛~ 在我工作的领域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越努力越幸运]

这个世界上其实比我悲惨的事件很多,我不应该自怜自艾… 其实自己也是幸运的人,周围温暖的人事物都在提醒自己是个很幸福的人


开场白啰嗦了,大家可以不要看哈😅😅

我是2019年12月注册的号,不记得是不是圣诞节那天… 反正那天正好圣诞节我就发了第一篇文章

当时自己完全不知怎么发文,靠自己跌打乱撞就西里糊涂的发了第一篇,不懂编辑格式,也不会上传图片,爱美的我头像都上传不了很是失败沮丧……

总之各种状况都有出现,唉… 那叫一累啊!

把我成功注册号的兴奋劲都打退了… 不好玩🤦🏻‍♀️

后来就一直没发过文了,感觉自己无用玩不了了,就当白欢喜一场了…

直到去年4月份 @西瓜 建议我加入赞赏公民我才重新拾起信心再次来到马特市见到大家

讲真的,我来马特市就是来交朋友来看大家文章的,跟我当初第一次接触区块链玩steem是一样的初心

来到这里我真的结识了很多温暖的好人,除了我在steem认识的老友… 桐桐 @桐生茂豫 是我第一位认识的温暖美友,她一直很支持我给我鼓励,真的很谢谢桐桐对我的照顾💖💖💖 我也非常喜欢她崇拜她的才情横溢~

然后瞎琢磨的我不知不觉学会了一点发文基础知识,原来其实很简单的,是自己笨吧,再加上这里墙外世界,我是墙内的不得不得翻墙,还要碰碰网络运气时好时坏🤦🏻‍♀️

后来多亏@阿蘭 的指点教了我不少编辑功能,我才慢慢熟悉了,后面发文也越来越顺畅了… 这里非常感谢阿兰对我的帮助~

自从发文顺畅了,跟大家互动的动力也更强烈了~主要我在马特市遇到的朋友们都非常棒!!很喜欢看大家的文章,只是好恨时间不够用啊

马特市的温暖,马特市的热情,马特市的大家都那么可爱😘😘😘 和你们在这一年里收获了很多有趣的,欢乐的时刻🥰🥰🥰

我在这边涨了很多知识,见识了每一位优秀的作品🌹🌹🌹最最开心哒是认识了马特市的大家是我人生路上很幸福的事情💖💖💖

这里我想艾特一下关注我又时常关心我的亲们♡^▽^♡ 你们每一位的关注和拍手支持我都感恩在心💕💕💕

可能会有遗漏,实在是瓶瓶泡泡记性衰竭了😅😂 望大家包容海涵一下🙏🏻🙏🏻

@志工爺爺 @歲月靜好小燕子 @貓咪旅行中〔Erica〕 @每天都有新體驗@雞毛的小事 @一夫 @閱讀筆耕 @蛙抵加 @流水日記 @fide @si薰 @阿紫 @mrspointm @mrpointp @西瓜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桐生茂豫 @爆栗鹹鹹姊 @石頭哥 @開掛人生 @夏芊 @莎茈 @譚國輝 @雲遜83 @小小斜槓工程師 @孙李 @淇淇 @Joyu @天馬行空 @阿蘇的 @Esther美樂 @atyh @Emma愛瑪 @PhilipMak @DrYuan。汤圆 @橄欖泥 @阿良 @蓝雨 @aizi@由羽禾 @雪曜 @wowwow666 @炭甲郎 @覺非 @DarrenReStyles @睡包yw @千里貓林Sen @巧克力 @GoJoyMummy @Daisy @dianephysio @Lumai @潔西|JC @Mr. Elephant Papa @FischKatze @MichelleLU @甄筱 @瓶子の手製人生:) @四十歲的自由上班族 @貓魚 @

写不下去了手机失常半天打不出就这样吧一定漏了很多抱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