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微醺的女人…

难道女人在外不喝酒不行吗?说戒酒了又会怎样… 也许喝酒微醺的女人迷人?可以让自己获得短暂地逃离生活琐碎的烦恼… 忘掉一些悲伤,享受那一片刻的微醺快乐…

一位久违的朋友昨晚借宿我家,话说我一般都不喜欢别人来我家,实在是觉得自家太寒酸简陋不好意思招待客人…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有洁癖习惯,何况这位朋友还喝酒了…

她来我家的原因也是因为喝酒了不好开车… 之前她下午打电话给我说她有点事,要送孩子来我家,请我帮忙照看一下

我肯定是不好拒绝的,毕竟她难得一回找我帮忙,而且她都开了口,还有呢她儿子超可爱懂事的,我也很喜欢小朋友哒~

一下午在我家小盆友都有熊孩子作伴,很乖的~ 正好给熊孩子多一次当哥哥的机会哈哈~~ 也是他们互相熟络一下,更多一次友情交流嘛~

虽然小朋友比他小好几岁,但感觉比我家熊孩子懂事多了,可熊孩子还不服气“说我像他那么小的时候你也很爱我啊” 我就说“那你现在干嘛不做好让我更爱你呢”😅😂

小朋友超可爱的,到了晚上🌃十点来钟时不时冒出一句“我妈妈怎么还没来接我” 看她说话的样子我都觉得乖巧懂事~

然后我就给他妈妈发微信,问他大概啥时候来接,或者让孩子在我家住一晚也没关系…

结果她妈妈正好就过来了… 不一会儿就敲门,看她微醺的样子才知她喝醉了酒,估计也不会走了

source:pixabay.com

然后说话有些稀里糊涂的,一开口说话就能闻到酒气… 我跟我儿子都不喜欢闻到一身酒气的人

以前没生孩子之前那是经常隔三差五看她在外面喝酒社交,她估计是有酒量的人,从没看她大醉过,最多就是微醺的样子,我倒是挺佩服她的

她职业是餐饮店高级经理也难怪身不由己要喝点酒应付客户… 只是每次见她微醺样子也是比较反感的,而且每回微醺就忘事,一会说那样东西不记得放哪了… 一会儿又说话颠三倒四的

下午又给我发信息说手表⌚️戒指💍东西落我家了,叫我找一下… 可是找了一圈没找到,我看估计是她自己忘记丢在喝酒的地方了…… 还自言自语地说完全不记得放哪了🤦🏻‍♀️

难道女人在外不喝酒不行吗?说戒酒了又会怎样… 也许喝酒微醺的女人迷人?可以让自己获得短暂地逃离生活琐碎的烦恼… 忘掉一些悲伤,享受那一片刻的微醺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