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被人冤枉了- 你到底爱不爱我?(母亲节想到的还是母子话题)

你到底爱不爱我!?说!!! 爱也不爱………
他不爱我🤦🏻‍♀️ 跟我瞪眼作恶😤

还记得那天我像往常一样收拾房间… 然后正准备拿孩子床上被子出去晒晒太阳

却无意中在孩子枕头下面发现一本小本子… 我心想怎么把本子都放床上了?

这孩子真是不省心,东西随意乱放还是没养成好习惯唉…

本来我想随手放回书桌台上去的,却无意识滴翻开了这本本子… 结果看到一篇熊孩子写的几段文字:

这个臭小子居然偷偷写了一篇日记骂我,说我对他不好!!

日记中还写了我的“恶行”🤦🏻‍♀️

熊孩子说:“妈妈对我越来越不好了,好像我不是他亲生的儿子,我只不过跟他顶了一句嘴而已… 妈妈却对我不依不饶的,要我写犯错罪行告白,为什么会跟妈妈顶嘴 ,错在哪里写出来!!”

“先写后吃饭,不写不准吃饭!!妈妈好狠心!!居然不让我吃饭还不让我去找爸爸吃饭…… XXX…”

看着惊讶又好气好冤的文字… 那文字间的语气,那种散发着对我不满的声声讨伐…… 我的心扎针一样剧烈难受!!

我回想起那周四晚上发生的一幕幕… 那天晚饭前,他贪玩看电视超时了,我喊好久都不听我的,完全当“耳旁风”不理睬我!!!

本来不是休息日就不能看电视的,他不听还不守信用…

作为家长面对孩子无理耍赖,都不能发脾气惩罚一下吗?我哪里做错了?这是我狠心吗?小屁孩不懂事,还写日记说我对他不好?

是我冤枉还是他冤枉??明明就是他自己不对,我一定要好好惩罚他一下

我平时惩罚他的办法就是不给吃饭,不然其他惩罚拿不住他的疼痛啊…

我也是想,他太肥了,正好少吃一顿饭当减肥也不会饿S,谁叫他不听我这个老母亲的话🤦🏻‍♀️

不过这个惩罚确实很有效,他就怕没得吃挨饿,我是他妈我还不知他的软肋啊… 不然其他惩罚真没啥能治着他的

但,其实我也是心疼滴… 每次他不听话我气的要死又无法发狠揍他,那样我累心更累… 只有抓着他的软肋让他长长记性,看他以后还敢再犯不…

后来我问他,为啥要写那样的文字来伤妈妈的心… 妈妈是对你不好吗?你知道自己错了吗?要知道“打在儿身疼在娘心”的道理…

这孩子脾气要是倔起来跟牛一样倔犟,就是不吭声… 怪不得属牛,整个一牛脾气德行唉…

不过也有一点像我,就是没有隔夜气,第二天就跟没事人一样… 一样对你嘻嘻哈哈!! 叽叽喳喳没个停😏

后来我还是找时间问了他,是你委屈还是妈妈被冤枉了?你不犯错我会那样惩罚你,不给你饭吃吗?难道妈妈天天赚钱为你,给你弄吃不是为你啊… 你明白了吗?

你到底爱不爱妈妈,说!!!! 熊孩子说,爱也不爱🙄 唉… 淘气不省心的孩子不知道为娘的苦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