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马特市民爱发电⚡️支持突破300篇⚡️

㊗️贺@志工爺爺 喜获426次支持🎉🎉

也正好是我支持达300篇作品😄 这么巧!这么好的日子5.8天意啊!

我觉得这是我诚挚支持好文章的成就感~

也算是一个里程碑吧!

虽然不知道累计支持likecoin总数有多少了

也是自己开心的小成就呵!发文纪念一下😜

此时我脑子里想起支持功能刚上线那会,每每看到心动的好文章… 我就会忍不住去使用打赏功能~

这个打赏功能绝对有一种神奇的魔力~ 会吸引我动手去点开它的那种快感!!

嗯… 让爱发电⚡️向500篇前进!!! 哦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