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忆琼瑶经典剧🌹高胜美经典歌曲-海鸥

海鸥不仅能欣赏深蓝色的大海🌊也能在天空的辽阔不受牵牵绊绊,自由自在… 追随海风年年岁岁!! 海鸥随白云飞向蓝天飞向远方… 好羡慕海鸥在海面上自由飞翔~

前些天看到友哥分享的一篇文章,是友哥在安提瓜拍的风景美照[蓝天·碧海·海鸥]如下图

图源@jychbetter

然后我当时看到这些照片突然让我想起一首高胜美的经典歌曲彩云伴海鸥

这首歌曾是我在青春时与妈妈熟悉的一首歌~ 那时候跟随妈妈收听了好多首高胜美的清丽温柔滴歌声…

如今听着熟悉的旋律…… “问一声那海鸥” 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啊… 时光不能倒流,但是熟悉的经典歌声可以带我追忆逝去的青春年华~

《彩云伴海鸥》琼瑶作词,古月作曲,高胜美演唱,台湾华视连续剧《海鸥飞处彩云飞》片尾曲~
问一声那海鸥 问一声那海鸥
问一声那海鸥 你飞来飞去有何求
问一声那彩云 你飘来飘去多烦忧
看看看潮来 又又又潮往
那那那波涛滚滚永无休
让彩云伴海鸥一起翩翩 飞飞飞飞向天尽头
问一声那海鸥 问一声那海鸥
问一声那海鸥 你千种相思为谁愁
问一声那彩云 你万丈柔情为谁留
看看看春去 又又又春来
那那那那爱恨绵绵永无休
让彩云伴海鸥一起翩翩 飞飞飞飞向天尽头
看看看潮来 又又又潮往
那那那那波涛滚滚永无休
让彩云伴海鸥一起翩翩 飞飞飞飞向天尽头

旋律/节奏/词意,极致柔情经典💛 那时的我很单纯,很喜欢看琼瑶剧里俊男靓女的悲欢离合

直到后来才渐渐明白那样生死不渝的爱情是不被那世道接受的…… 啊!好怀念那时上学常常偷看琼瑶小说的时光呀…

想当年看这部电视剧时,就一直喜欢的歌,脑海里经常出现大海,海鸥的画面……

如今看到照片中的海鸥随白云飞向蓝天飞向远方… 好羡慕海鸥在海面上自由飞翔~

图源@jychbetter

海鸥不仅能欣赏深蓝色的大海🌊也能在天空的辽阔不受牵牵绊绊,自由自在… 追随海风年年岁岁!!

接下来想邀请你一起重温琼瑶经典剧主题曲《彩云伴海鸥》也欢迎你点击我翻唱的彩云伴海鸥💙💙💙

琼瑶经典剧中的秦汉和刘雪华担当主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