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记录青春之歌- 少年

何谓青春,青春是年少,是芳华,是流汗,是满眼的春意盎然…时而认真的放肆,时而任性倔强… 那个不懂掩藏,不懂过往,只懂喧闹,那个纯真直率的张扬个性都是青春最真实独特的样子…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哈~ 我参加全民K歌「青春」主题欢唱,用歌声展现青春活力~ 歌唱青春!!绽放芳华!!

在全民官方指定的所有主题曲目中,我选了这首高难度的歌曲「少年」超难唱的,熊孩子很早就听过了,他好喜欢的歌,鼓励我学学,哈好不容易学会滴😅😅 大家捧场听听好吗🤭🤭

这是一首燃爆青春的歌曲哦,原唱歌手梦然作词作曲,对青春少年的心态诠释,积极盎然~

何谓青春,青春是年少,是芳华,是流汗,是满眼的春意盎然…

时而认真的放肆,时而任性倔强… 那个不懂掩藏,不懂过往,只懂喧闹,那个纯真直率的张扬个性都是青春最真实独特的样子…

如风百态的我们在四季更迭中成长蜕变着… 我们在天地间为追逐着梦想而坚持着,永不言弃!! 相信一定可以迎来属于自己的最终盛举

逝去的只是年龄,保存内心的童真和热爱才是我们正确的青春心态!! 加油!!

换种生活 让自己变得快乐
放弃执着 天气就会变得不错
每次走过 都是一次收获
还等什么 做对的选择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别管那是一个玩笑还是谎话
路在脚下 其实并不复杂
只要记得你是你呀
Wu oh oh Wu oh oh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时间只不过是考验 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眼前这个少年 还是最初那张脸
面前再多艰险不退却
Say never never give up
Like a fire


把我演唱的这首少年送给大家,愿我们走出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