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生座右铭 - 珍惜

source:pixabay.com

从小我对「珍惜」这个词就颇有感悟… 在过往的记忆里,总有经历的一些事或是一些人让我感到可爱~ 甚至觉得小确幸^^

人生路漫漫… 每个年龄,每一处经历,每一段路上都会有所不同的感受… 但更多的是珍惜那份情,那份心意

我记得小时候我每回拿到新的课本都会有一种好幸福的喜悦感… 而且每回都会做些同样的动作

先摸摸书或本子的每个角落,每一处都能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要摸上一遍… 也很关注书本和作业本的细节有哪些不同

然后左翻翻右翻翻,瞧瞧目录,读读编者的话… 感受着字里行间的内容,读着读着就越发爱不释手了

接着还要闻闻课本味,喜欢闻它的味… 应该没毒吧(当时也没有那些意识),现在也是如此… 只要是自己手中拥有的东西都有那种莫名的珍惜之情~

我还记得小时候,每回只有逢年过节才有新衣新裤穿,甚至一双新袜给我,我都很爱惜… 我记得有一回妈妈说给我做了一件格纹风衣…

那件衣服妈妈说料子很贵,料子越贵裁缝钱就更贵些,听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欣赏着那件衣服的每处亮点… 确实很好看~ 自从那以后我对格纹风格的衣服特留意

我也很珍惜那件衣服,大西装领,腰间还有一腰带,那一年很流行格纹和腰带款的呢料风衣🧥 后来平时穿的机会就更少了,因为舍不得穿啊,好东西嘛特爱惜滴~ 后来穿小了又可惜自己没穿到几回的次数唉…

好吃好玩的东西也是如此,如果到我手上总感觉那是一份来之不易的幸福感… 我很珍惜自己拥有的每份美好~

可能是继承了我爸妈的性格,对事对物对人情温暖都有着深深的感触… 该珍惜的,不管是什么都会好好保存心底…

有一回,我无意中看到爸妈的一些沉淀着时间年轮的东东都保存的那么好…… 当时我似乎就懂了,那是他们珍惜的东西才会留存那么久

渐渐地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的流逝… 我遇到的每位好老师,好课程我都受益匪浅… 而每当我想到那些感动的画面时… 我能做到的最美姿态就是珍惜

因为那些是值得回味的体验… 是我人生中要懂得珍惜,值得珍惜的… 我珍惜此刻的拥有,我克己坦然接受现实,我不喜攀比,我知足我所得,我珍惜简单的快乐~

所以在我的人生里,我眼中的励志故事,至理名言等等都给予我深厚的感悟… 一首歌,一篇好文,遇到的好人好事都值得我去珍惜生命中的美好…

珍惜生活的赐予,珍惜眼前的美景… 因为我明白好好珍惜感恩幸福!才能稳稳的幸福… 因为下一世不一定有机会轮回… 下辈子也不一定有记忆留存!且行且珍惜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