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紫色手机外壳装点一下我的手机

偏爱紫色的… 疗愈我心💜
偏爱紫色d💜 你喜欢紫色吗~

最近我在某多多app陆陆续续买了一大堆零碎东西,有多多买菜的,有吃的用的好多噢… 以后一件一件慢慢分享出来哈~

我本来是不喜欢在多多上买东西的,为啥最近买了又买呢…

话说要讲到前些天被同事骚扰的,她看上了多多上面一个分享的信息被诱惑了,她说也是别人发给他的

叫我给她做任务,我本来反感多多各种分享,由于我手机上有多多app一直没删掉… 因为有时候考虑到在淘宝上买东西会比一比价和质量,反正是新买的手机内存大也就放着没删

做任务算给同事一个人情吧,大部分人不喜多多,可还是会被他们吸引的轰炸分享给诱惑到,有钱得有便宜捡没多少人不心动哈

我虽也不一定会被诱惑到,然而看到说有优惠可以买到自己很想买的还是会去看看

比如这个带胯带的手机壳,之前看到同事买了一个粉色的是淘宝买的很漂亮,我也想买一个用用… 某天无意中打开多多app就出现我手机型号的手机壳,那么巧!!还是我喜欢的紫色…… 我就心动想买了

要知道我从没花钱买过手机外壳,都是买手机时原厂送的透明的那种,对手机装配件我要求不高,能用就行,只要不要太难看就成

然而看到这种紫色的手机外壳好闪心动了哈哈!!又实惠,干脆就买了,这两天收到货马上就套上真不错!!

我的手机经典全黑色,配上鲜艳的紫色手机壳立马外观颜值就靓了~ 十元不到看着喜欢心情也美美哒呵~^^

这算是在多多买到比较心仪的东东很难得呢~ 除了上次分享的荞麦刀削面,这是第二件满意的购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