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 ,希望大家看后不会觉得我很闷

老实说我是个不太上网的宅女,我喜欢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一家人齐齐坐一起观看喜欢的电视节目那种感觉很温馨~

老实说我是个不太上网的宅女,我喜欢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一家人齐齐坐一起观看喜欢的电视节目那种感觉很温馨~

这是我个人steemit的主页截图

所以我没有什么玩互联网的分享😅😅 看到大家玩internet那么多丰富的经验,我也不羡慕但确不好意思分享什么🙈

一个不太上网的人活在现实中喜欢干些什么呢,我的兴趣也不少XD~ 我喜欢和三五好友约会逛街啊,还喜欢卡拉OK🎤,我那时候大概泡酒吧和KTV时间多😅😅

不过是那时年少轻狂喜欢酒吧的疯狂电音摇滚🤘🏻我不会喝酒,在外面装不会喝酒🤭 那时候太单纯了,随同学带着去玩的,也玩的够疯狂,喜欢酒吧里面的重音感受

不好意思好像离题了…

我记得我总是跟人说我的手机只需要质量好简单实用就行,经济实惠为主,有没上网其次,但一定要有听音乐的功能,比如玩全民K歌一直玩到现在…

所以我上网都希望可以随时随地不受空间限制,后来我都在手机上上网,如果不需要时,都关闭网络,当然自从进入保险行业是没法关闭的😅😅

不过那时候有腾讯QQ出现,我迷上了一段时间,玩几天就腻了,上网时长不适合我,我大部分都是在QQ空间弄我的珍贵照片,或是打开QQ音乐沉浸在音乐里的视听享受…

后来同学还给我介绍玩QQ游戏,这个倒是我沉迷蛮久一段时间的,跟同学PK的感觉好过瘾啊😂😂 不过我玩游戏很木纳,玩不过他们,聊天我也不喜欢网聊

然而微信出现了,我蛮感兴趣,和大家互动多了,就光聊天都能待很才时间,后来我在保险公司工作聊天就更是我的强项了哈哈~ 每每约客户都巴不得在微信里搞定

其实玩QQ,微信都不算什么真正的乐趣… 自从2018年接触steemit区块链才算真正爱上了玩internet

8个月前还参加了steemit的写文活动

在steemit玩了两年多学到了不少新知,喜欢这里的博友,大家都非常友好热情互动,举办的活动也很有趣,这里才是我真正爱上玩internet~

后来steemit也在国内受限了,咱们新手村的村长利用他业余的兴趣爱好,也是为了帮助咱们国内的朋友能顺利玩上steem,就建立了一个不用翻墙的steemcn,这个网站真是解决了咱们被受限的大问题,太感恩村长了💗💗💗 不然我差点就放弃steemit了

新手村村长建立的steemcn

就去年我还参加了不少steemit上的活动,还得过几个名次,有一篇还🉐了steemit写文活动的一等奖,超开心啊~ 那个时候虽然steem币价不高,一篇文章满赞也有三十多美金呢🤩🤩

再后来因steemit分叉,又玩hive,hive的大佬对新人/老人都非常友好,hive链上里面的各项机制也是相当给力的,我在这里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特别是友哥经常在hive cn社区办活动,对每位博友都很热情互动

当然现在我玩matters才是花最多时长的,喜欢马特市可爱的你们,一天没上来看大家文章,给大家拍手总感觉有些无聊似的

只是matters是墙外世界,上来一次比较困难,就在过年期间那些时候是最翻墙困难的时候… 那天自参加马特市“三十岁以后”的活动被困超时了,我后来就冲动地办了翻墙VIP😅😅😅 现在基本上matters随时随地不受网络限制了

这就说明我挺爱matters的,喜欢可爱的马特市民,喜欢和我互动交流的每一位朋友,真心感谢大家对瓶瓶的厚爱😘😘😘

我真心祝福我们matters的友谊地久天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