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蚕豆汤

清淡鲜甜的蚕豆汤很适合孩子的口感~~


很久没吃过新鲜的蚕豆了,我记得我只买过一次新鲜蚕豆,那时候好像是炒着吃

今天在社区团购秒到一份蚕豆特价,收货后第二天还是很新鲜呢

不过春天的鲜蔬都不易久放,很容易发芽糜烂… 趁着新鲜赶紧吃掉不要浪费了可惜啊

我是最讨厌浪费了!!

这次用新鲜蚕豆搞个清淡一点的汤品~

做法都是我自创的,反正家里有啥就利用啥嘿嘿~

火锅就去年吃过一次,两个人吃会比较撑,后来我就买些搞活动特价的火锅料来煮汤或煮面汤之类的… 真的很不错诶~

这道汤是先加入鱼丸煮开,然后加入蚕豆煮熟… 再加点植物油和盐调味,最后加入适量生抽和鸡精提鲜~

为了丰富口感和色相,再加点营养鲜嫩的圣女果增加食欲哈哈

果然不出所料,儿子非常爱喝此汤~ 清淡鲜甜😋😋 新鲜的蚕豆粉糯可口,非常不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