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 -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编辑过)
随着脚踏双轮的滚动,可以潇洒地驰骋… 洋溢在眉梢的欢愉,轻扬在嘴角的自信… 别提我有多开心学会骑自行车了~~~


图中是去年夏天我带着熊孩子骑车(当然山地车🚵🏻‍♂️我骑的😅😅)

有时候不经意的想起童年某些往事特逗~ 会让你无限留恋畅想着… 童年就是有趣啊,令人回味悠长…


前一段时间我和孩子聊天,说起他一个寒假又增加了体重,原因是他好吃懒动,以至于我们那次逛街游玩也就是几小时时间而已,他就喊腿累,体力不支的样子一直吵着说走多了路… 说可以骑自行车🚲吗? 切😏 这明明就是想骑车嘛


小孩子就是这样,学会骑自行车了,一有机会就巴不得找到各种理由要骑车… 这让我忆起童年时我欢快骑单车的那段日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小时候学骑自行车的经历呢

我童年时最好的时光之一就是骑着自行车穿行在小区里,小伙伴眼羡我的目光哈哈~ 当然那个时候毕竟是年龄还小,只能在小区里玩玩,有时候妈妈也会跟在后面陪我


那个时候我还是小学六年级吧,我一直都特别羡慕能够自如骑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上下学… 可是因为咱还是小学生不到年龄不允许单独上路骑


我记得我那时学习骑自行车是强迫自己忍着害怕心理… 因为骑上去即兴奋又慌乱的心情真的是五味杂陈


那时如果是爸爸接我放学,我就是坐在前面,因为老爸的自行车是那种二八型号,前面中间有一直杠子的那种(好比我图中山地车🚴🏻‍♀️拍摄的样子),不过我喜欢那种前排飞扬起来的感觉哈~


然而这种车我是没法学的,个子小根本踏不上去啊,而且我小时候个头不算高更别提能骑上老爸的车了


后来我跟妈妈说,等妈妈有空骑上她的自行车接我放学啊,其实我的小心机是想学骑妈妈的斜杠自行车…


妈妈的那种车我就可以学骑,就如图中绿色的共享单车样子… 每次妈妈来接我放学,我都会囔囔着要学骑一下


后来妈妈就带着我在家附近的一个小区里面的公司门前有块比较空的场地教我… 我记得那个公司门前左右两边有一坡道,每次我都好喜欢妈妈载着我冲下坡的感觉…


开始我妈先教我起步,真的是万事开头难!我一骑上车子就慌乱起来… 车头一直不听我的使唤… 整个车子开始东摇西晃,吓得我扭成个麻花似的… “砰”的一声,就摔了…手和膝盖都擦破了皮,痛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怎么试都不行,妈妈只好来帮我,在后面扶着车后座,步履艰难地陪伴我… 累的妈妈腰受累,大汗淋漓… 我几乎都想放弃


渐渐地… 随着自己不服输的个性,苦练的时间长了,也就学会遛了… 当然期间也是摔过不少膝盖的😂😂 后来再上下车子也就轻松自如了… 我也终于完整地学会了骑自行车


再后来,每当妈妈在家的时候我总是千方百计地找机会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耍,还故意显摆自己技术有多好🙊🙊


随着脚踏双轮的滚动,可以潇洒地驰骋… 洋溢在眉梢的欢愉,轻扬在嘴角的自信… 别提我有多开心学会骑自行车了~~~ 这种感觉现在在熊孩子身上天真无邪的赤裸裸体现到了🤣🤣


我还记得我有一次越骑越快,有一点害怕了,哎呀!我怎么控制不了速度了?原来是邻居小伙伴推着我,搞破坏!!还好我反应过来了,急忙靠边踩在花坛围墩上… 真是虚惊一场,吓死我了😂😂


这些儿时学骑自行车的印象深深地记在童年记忆里,现在回想起来都特别有趣,也特别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