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苦瓜番茄蛋汤~

我和熊孩子很能吃苦… 一大碗苦瓜番茄汤居然全喝精光了哈哈~ 特别是熊孩子真的很棒!!我看着他大口大口的喝苦瓜汤的样子太可爱了🤭

给番茄蛋汤加点料,从没弄过苦瓜汤,尝试来个苦瓜番茄蛋汤也不错哦😄

不过这个时候的苦瓜还不到应季,不是很好吃,不够鲜嫩,那个苦味也不是很适口,把它特殊处理一下还能勉强接受呵~

老实说我以前弄苦瓜都不焯水的,直接清炒,儿子很喜欢吃苦瓜,可能是我培养的好,我喜欢吃苦瓜,或者说我没挑食,他都能跟着吃~ 这一点甚是欣慰💛

今天为了做汤喝焯水一下,苦味还是有点涩口… 我先尝了一口,就怕熊孩子等下会说苦…

还好我和熊孩子很能吃苦… 一大碗苦瓜番茄汤全喝精光了哈哈~

下次把苦瓜用盐腌制几分钟试试看,也许味道会不会好点呢?

但其实在应季的苦瓜真的不用焯水也非常好吃的,清新特别的“苦”滋味~ 就喜欢那一丝“清苦”😋

先把鸡蛋香煎一下,加番茄片炒出番茄汁… 再加水煮开,最后加入苦瓜煮开…

最后加点盐和芝麻香油调味就好了~ 酸甜微苦还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