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许多年以后再来农村罗针镇这条街…

以前在罗针镇街赶集超热闹好玩… 如今已是旧貌换新颜,水泥路宽敞多了,也洋气多了,不再像是农村,谁能看出这条街是在农村街上呢

那个时候每每过年时来拜年总会偶遇赶集,热闹非凡,我们车子行驶在这条街上老是堵的水泄不通…

最气愤的事就是农村人不让路的,你按着再响的喇叭📣他都装着听不见… 你说气不气人哈!我记得我还下车当开路先锋😂😂 我那时不会说这里的家乡话,只好还是老妈出马亲自下车讲家乡话,他们才听懂,才让开道🤣🤣

这一排排一栋栋高楼看起来整齐富强,却没有了农家乡屋的那种古朴古色风情了… 不过这表示农村人过上富余的好日子了,现在农村人的日子比往年是越来越强了!不逊色城里人~ 但估计也不是每家都如此富裕,不管是城里人还是农村人,能安安稳稳地生活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