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农村人家“别墅”🏡

农村其实比城里人有钱,至少盖一栋"别墅"不是很难事

不过我阿姨家另当别论,阿姨有二个儿子,生活并不宽裕,负担也比较重,还好有一个儿子很争气,读书非常好,现在已是研究生博士了,工作在外地杭州,听说单位福利待遇非常不错!好羡慕啊!读到书有出息真好~

这栋三层楼的房子也是借了不少钱才盖起来的,他们艰苦朴素,心地善良,我很喜欢这样的农村亲戚~~

唯一我不喜欢农村人不太爱干净😅 不过我家几位亲戚都还好都很讲卫生,特爱干净~

当然我爸妈其他姊妹亲戚我也是喜欢的,我大姨二姨家我以前也去过,好多年过去了… 然而在我心里都成了美好的回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