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家乡菜~ 家乡情…

这一桌丰盛的菜肴花了我阿姨蛮多钱的,满桌佳肴,各具特色~ 飘香的土鸡,细嫩的豆腐,脆嫩的冬笋… 味美的鱼丸,浓醇的米酒… 诱人的土猪肉烧薯粉丝…… 啊!太好美味啦!好幸福!!

我们边吃边点评,都觉得家乡菜味道好,绿色鲜蔬好吃啊!我跟阿姨说:“ 好久好久没吃到你弄的饭菜了,好想念呢~”

我阿姨听我这么一说,乐开了花哈哈!她也好开心😄 我一进屋就跟阿姨大大的拥抱了😆😆

我就喜欢来农村吃这样的饭食,喜欢这里的味道~ 你看咱们都快吃完了,我才想起拍照😂

亲人团聚满堂生辉~ 举杯喝酒… 声声祝福~~~ 丝丝温暖流心间… 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句句吉言,衬托着和谐的氛围… 亲情更近,年味更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