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在迴鄉短程的高速公路上…


不管是短程還是長途路程,沒有司機不爱上高速公路的吧,上高速行程时间最节省,最主要的原因是一马平川的路程最畅快地駕駛體驗吧

我雖不會開車,不是司機,也略知一些司機的開車心得感受

那天迴鄉去撫州临川老家,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了兩起比較嚴重的車禍事故…

從當時事故現場一眼就看出了是追尾事故… 兩起車禍都是嚴重的追尾,一輛是本田suv,一輛是越野型奔馳,都是追尾撞壞了車子,现场是一片凌乱… 且堵车塞车是可想而知了,可能是由于春节期间的缘故,我们在等待堵车的同时一直还未见交警赶到事故现场…

這個時候,我们在车上只能是耐心等待堵车的车队缓缓行驶了… 熊孩子就好奇了,問那么好的車子撞壞了要花大概多少錢修… 我說從車子的品牌標價等因素來理賠定損,另外损坏的车配件应该也是蛮贵滴

至少大好幾千塊吧,總之出車禍是意外事故,修車費还算是小事,人沒出事才是萬幸了

所以學會開車,除了標準的開車技術,最重要的是好的沉穩心態素质~

這遇上高速上出車禍也是常有的事,因为车速快,个人驾驶技术与心态是关键,我们的行程遇上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最坏的結果就是造成一个小時左右的堵車… 等待… 時間上是肯定會耽擱比較久的,然而某人脾氣一貫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急躁,粗口… 我聽的好嫌棄… 又不好跟某人发脾气,起冲突… 唉

因為车上有小孩子,當著孩子的面一副沒耐心的急躁性子,還嘴裏不停發牢騷吐出不文明用語,对小孩子影響不好了

所以二小時不到的路程延遲晚到近一小時… 如不是因為過年根本不想搭某人的順風車… 看樣子是选择搭错了顺风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