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踏上回乡的短程之路前…


真的有N久没有回临川老家了,两个小时不到的路程,我一直在半睡半醒之间渡过… 喜欢在车上打盹的我因为不想听某人粗口只能装睡或转移思绪想些开心的事

这次年前有跟爸媽打聽過,今年估計也不會回爸媽的老家拜年,因為疫情原因,不好串門拜年了

但是那天初二回媽媽家拜年又聽媽媽說,我阿姨說很久沒看到我了,阿姨說很想我誒!我一聽可開心了🤭有人想我好幸福啊😜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年沒見著我阿姨了,至少有三年以上… 小時候我也是被阿姨帶過一段時間的,感情非常好,我是個很會感受細微情感的人,一顰一笑… 一場一處都會有深暖在我心底留存至久的故事……

媽媽與她妹妹,就是我阿姨一直都有電話聯繫,有時候爸媽就會分享她們之前的談話

聽媽媽這麽一說,我的腦海裏就立馬重現阿姨的音容笑貌~ 和她在一起的過往…

人生路漫漫,活了這麽多年… 回想起與很多不同親戚接觸的點滴與相處的時光,還是有很多溫存記憶的,就是有時會突然很清晰,有時又模糊不清… 記憶力這個東西與我而言,以前算是超強的,現在只能是一種突發的瞬間… 或者是不经意的想起😂

能被阿姨記著,還會說出想我,還是通過我媽來告訴我… 我想說我還是蠻多人喜歡滴哈~ 要不然怎會被人記得,還說想我呢😂 開心真的好開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