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第一次惊喜收到@aellly 的作品💙~

下午收到一份顺丰快递,很是意外惊喜~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昨天看到@西瓜 在咱们群里分享他的画作… 眼前一亮啊!给我感觉就是,画的真好!🤩

就是这份很有创意意境的美作,我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欢哦,我就随口一说送给我吧😄

没想到瓜瓜真答应说送我了,叫我把地址电话发给他,我一高兴就写了地址给他,还叫他在画作上署名:“送给萍”我想留存起来🥰 没想到他真寄过来了,好开心😄

这是拼图后的照片~ 上面英文无关的哈~^^

而且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大方又不失风趣,说话算话的男士!! 平时嘻哈搞笑带给大家不少快乐,也很有责任感的人~ 我们能在这区块链上相识真是一份难得的缘分💕

话说瓜瓜一位普通水电工程师居然如此有才,我佩服他的才气!没有人教,也没有学过,自己自学成才的!从他的画作上可以感觉到十分细致认真,这就是兴趣爱好的魔力吧!也是有与生俱来的画画天赋哈~

我来区块链上学习也两年多了,从他一点一点的坚持用心画,到后面越来越画的很有成就感,这就说明他很能吃苦勤学,真的很棒!

而且曾经还在steem/hive画画比赛中得了很多次一等奖呢!不是一般的🐂人哦😎 每次看他分享他的画作都觉得他是个爱分享快乐的人,当然也有一点得瑟,有木有哈哈哈哈~

原图很美🌹

总之,要感谢瓜瓜送给我他的美作,我喜欢喔😍 还让你破费了邮费呢,顺丰快递很高端的快递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