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高端消费的月子中心

月嫂说她跟我同年的… 我突然变得超自信了(我比较年轻貌美😂)

前阵子,我随爸妈一起去见识了一下月子中心~

因为弟媳妇生二胎住进了月子中心,在那样一个各项医疗及专业护理母婴的环境中坐月子当然是极好的

关键是只要有钱,找个舒心安心的地方坐月子,家里人都省心

因为现代社会生活工作繁忙,小家庭人口相对都比较简单,生一胎时,为人父母都是第一次,那时弟媳妇在家坐月子,即使是家中有家人照顾月子,就性格原因也难免会意见不合起冲突

坐月子也是女人一生中既重要又麻烦的事,这下住进了月子中心让产妇坐月子不再烦恼,婴儿又有月嫂照顾,也解决了需要爸妈家人照料的事,实在不失为忙碌的现代家庭的好帮手

所以这次弟媳妇产后在月子中心有科学的调理身体,身材也能保持健康健美的状态了

我家小baby睡的多香啊😘 我妈说我看傻眼了吧!那么喜欢再生一个啊😅😂 我妈戳我伤心… 我跟谁生去哦🤣🤣

宝妈哈不好意思露脸🤭
空气中弥漫着金钱的气息啊……
宝宝洗澡打包专用台~
大缸游泳的婴儿👶🏻池~~宝宝欢乐(づ ̄ ³ ̄)づ

反正就是花钱买个安心省心放心的地,最最主要的是我妈不用辛劳了,baby和宝妈也多享受啊!就连月嫂都好享受了… 有专业的医护团队服务~ 妇产科医生/儿科医生/中医师/营养师全程每天一条龙服务

月子中心在现代生活认知里也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现在月子中心算是城市生活里很热潮的高端消费了

生完孩子只要有条件有需求,都会特地到月子中心坐月子,而不是呆在家中… 看看那环境设施/服务,再看看弟媳妇精神满满的状态就知有多好了,这一胎二宝和宝妈都幸福了~

以前经常在网上看到别人晒月子中心的生活,但是总归隔着网络这层滤镜,这回我可算是亲眼感受了一次,虽然并不是自己坐月子,我也没这福气咯… 但也算是见过月子中心到底是啥样了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