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老师召开线上家长会…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小学生们已经提前进入寒假生活了


21-22已经全部考试完毕,24号也已经返校布置了寒假作业和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公布


这个学期熊孩子已是小学六年级学生了,然而个子倒是长高了,都超过我了… 但是学习缺越来越不自觉了,我感到深深的压力… 不省心啊!越大越难管唉…


这个学期平时学习就很懒散,以至于期末没考好,居然出现九十分都没达到… 只有一门上了九十分,考前还振振有词的说自己有多信心,考完就傻眼了😏 倒是让我不觉意外,平时学习态度不好怎能考出好成绩呢


为了对疫情防控的有利协助,前天老师就在班级群里通知家长们昨天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昨天在微信小程序里召开了第一次线上家长会

班主任老师在线上语音会上特别的引导家长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出了有利的指导…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居家学习与生活,语重心长的讲了几点建议


老师指导我们家长科学合理地安排学生假期生活,还有假期的学习任务不能松懈


并且要求家长教育学生积极参与家务劳动、观看励志书籍和影片~ 特别的叮嘱家长在假期里更要做好孩子的安全监督和疫情防范等事项


唉… 家长会嘛说来说去还是家长的要求多,也是必要的事情,反正我这个家长是从没偷懒松懈过,一直都是以身作则地管着熊孩子,累是必然的


疫情之下,家长会转场线上也好,不用请假赶去学校,也减少了风险… 当我们站在集体的环境中,学校老师思考的维度和家长思考的角度都会随之改变的


虽然家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减少了,可出于对学期工作和学生成长情况的总结汇报还是对假期生活的指导,家长会线上的召开都是必要的~ 老师和家长的密切配合很重要


最后,班主任老师建议各位家长还是做好“宅”家学习和生活的准备,以免因为疫情存在的风险而带来那些各种必要的麻烦…


希望家校携手,齐心协力,让孩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第二寒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