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参与翻唱《上阳赋》主题曲[天涯尽处]

知道《上阳赋》这部剧是看到欣欣写的文章才去关注的,因为有章子怡出演? 不完全是,是因为有赵雅芝的戏份,我就是冲着赵雅芝去看的,很久没见到银幕上的赵雅芝了,结果一看不是很好看啊…… 不是说赵雅芝不好看哈,我是说剧情不是很好看,总觉得没有啥新鲜感… 看两下就被我猜着接下来的剧情会怎么演😂😂

不过后来是越看越迷上了章子怡和周一围的恋情…… 简直是太甜蜜了🥰 看的我是越看越来劲了,好期待每集他们俩的戏份🤤🤤

讲真的,那个男一号周一围演员我是比较熟悉的,但是我不喜欢这个演员,意外的是他在剧中塑造的大将军形象太酷了😎 迷S人了!! 特别是他对国际章的那种宠爱我好喜欢呦🤩🤩

这是11集剧情~ 我翻唱的是周深和胡夏合唱的片尾曲

现在才发现这部剧得慢慢细看,然而我还是对他们俩的戏份期待的更多,基本我每看都是巴不得看到他俩的浓情蜜意的样子🤭🤭

然后我对剧中歌曲迷上了… 周深和胡夏合唱好浪漫的古风情歌,寓意情长,听醉了啊(›´ω`‹ )

所以这首歌与我而言还是很魔性滴…… 让我突然心生念头想到学唱这首歌呢?😅😜

这古风歌曲柔情似水滴可不是我的风格啊!要想学会唱好真的是一大挑战呢😂😂

而且还正好撞见全民K歌居然也有翻唱这首歌的大赛活动!!天呐!这也太巧合了😂

所以我决定了学这首歌,今天下午单曲循环听了几遍,我终于开唱了哈~😅

主要是以免时间长了我就没兴致去学了,不是说想学就要趁热打铁嘛🤣🤣

欢迎点击聆听我个人双唱的《天涯尽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