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简单…

一路走来,我觉得人与人之间还是淡淡地相处比较好,不会太累… 也不用牵扯过多的感情,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对吗~

至少不用再过多的顾及了,即便是想顾及也顾及不了那么多,精力有限,自己都无暇顾及到自己,何况别人呢…

想那淡淡地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有时清悠解乏而清醒着…

我也喜欢淡淡的文字… 流淌着飘逸和纯真,犹如潺潺清泉轻抚着疲惫的心灵……

我更向往淡淡的生活… 静静地平平稳稳的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有一回特喜欢待在树下看远方淡淡的风景… 我也喜欢在马路上遇到不期而遇的风景…

总之一切都看淡了,只想保持心态平实一点… 始终保持着自己一颗善良的心温暖前行就好~

我想,这就是我的简单幸福… 美好期待中持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